林書煒和蔡詩萍5歲的女兒泠泠,3歲半讀幼稚園起就卡在爸媽中間睡覺,害夫妻倆再生第二胎都很難,林昨代言殺菌除塵?機說:「我和女兒談好條件了,等我把她的房間整理成『公主房』,她可以大陸新娘讓我重回爸爸懷抱。」 兩人4月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被挖出曖昧情,汪建民再上《禮品康熙》,爆曾和伊林名模張安琪、黃莉曖昧過,讓柯以柔紅了眼眶死了心,她好友國際牌服務站不滿說,男生要有風度,聽到女生喜歡他,應該要中醫減重開心,不該在節目上虧人家。 自此,兩人斷絕往來,她並上節目徵婚,小潘潘和媽媽極力湊合她和弟弟,打算錄影後一起吃飯培養感情。 汪建民也說自己很受傷,「兩人要做朋友、情侶應該是自己決定,現在我說單身,大家都說『你只是太多不知道怎麼挑』,但最沒受到傷害的就是她,我祝福她!」他希望:「交圈外的上班族,如果是藝人,分手了,又一起工作會尷尬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抹茶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